English | 中文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人员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大气环境和大气化学前沿”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8

“大气环境和大气化学前沿”研讨会于201745 - 6日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功举办,会议由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实验室承办。法国国家科研中心催化与环境研究所Christian George教授、德国莱布尼茨对流层研究所Hartmut Herrmann教授、复旦大学陈建民教授、北京大学邵敏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郑君瑜教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张为俊研究员、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牟玉静研究员国内外5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15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科技处何圣贵处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针对我国大气污染现状和大气化学研究前沿,设置了灰霾污染的源排放、灰霾形成和演化机制、大气气溶胶外场观测、理论模拟等多个议题,与会代表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在组委会和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地促进了专家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深了对我国大气复合型污染和大气化学前沿和挑战的认识。

                                                                                               

                                                                 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实验室

 

 

参会代表合影

 

 

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 © 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