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人员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311日,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党支部在2号楼5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立同志主持,党委委员葛茂发同志与其他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姚立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是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首先肯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在党务工作中的努力,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会议确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与分子反应动力学党支部共同创办党建图书角、加强党员学习、开展毕业生欢送活动与新生欢迎活动的建议。党支部副书记郭郁葱同志提议在三月底开展“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活动。之后,支部委员讨论确定了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开展情况。葛茂发同志对支部加强党员学习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年度工作计划提出要求,希望支部在党务中注意工作方式上的革新,在完成“三会一课”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建议支部学习活动要对科研中心工作有所促进,可以多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鼓励创办本支部的特色活动,将毕业生欢送与迎新等活动常态化;强调发展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察程序,认真做好记录,同时,积极向群众介绍党的宗旨,吸收优秀的科研工作者加入党组织,发展壮大党员队伍。

支部委员杜立波同志对过去一年支部安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与大家讨论确定了本年度的安全检查规划。葛茂发同志强调,安全问题是科研重中之重,一定要充分重视;提议各课题组设立相应的安全规范,支部定期检查执行情况,并积极组织安全员进行学习,督促安全员大力宣传安全管理规定、监督课题组成员严格遵守。

  本次会议确立了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规划,为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 © 分子动态与稳态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